水曰清涤_柔依

杂食党,随缘产粮

流星与Posse

关于FP的很刀的小故事,友情向be

可能无厘头也可能ooc,有点为了刀而刀

看完了请抑制住杀我的冲动!

有点主幻视角。虽然我是FP推,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写出这种东西。

如果大家认真看完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

 

“到最后,流星还是会坠落的吧。不过转瞬即逝的美好,也够小生铭记一生了呢。真像长夜漫漫呢,只不过永远等不来破晓了啊。”

 

饴村乱数死掉了。

那个喜欢吃糖,爱笑爱闹,满身秘密的男孩永远离开了。

FP最终还是没能留住他,留住那抹灿烂的生命。

 

帝统:乱数,乱数……乱数怎么会死啊,幻太郎你说我是不是在做噩梦?(一把扯住幻太郎的袖子,眼泪忍不住往下掉)

幻太郎:(头埋在交叠的双手间)也许呢,也许明早乱数还会高兴地让我们去他的事务所,告诉我们这两天发生的事只是他用催眠麦克风让我们产生的幻觉。(突然抬起眼睛,里面一片晶莹,眼角缀着快要滴落的泪珠,极轻地笑了一下)那样,就再好不过了。

帝统:幻太郎,你说的是真的吗!?(握紧了幻太郎的手)

幻太郎:当然是骗你的。我们的乱数再也回不来了啊。

帝统:(由悲转怒)妈的中王区,我今天就要让她们给拉姆达陪葬!(往外冲去)

幻太郎:(急忙拉住帝统的手)帝统,你去哪里!哪怕你现在去中王区也于事无补。何况她们有消音器,你根本无法与她们对抗。

帝统:那难道要呆呆坐在这里,即使最好的兄弟死去,也不能报仇。这算什么男人!幻太郎,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幻太郎:(沉默了一会儿)帝统你也太冲动了。我们这样去是根本报不了仇的。

帝统:那又怎样!哪怕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也要让那些人知道欺负乱数就要付出代价!(咬牙切齿,突然看向幻太郎,再次询问)梦野幻太郎!和我一起吗?

幻太郎:(摇了摇头)我们可以想……

帝统:(打断)还想什么!我真是看错你了!亏我和乱数还把你当朋友。也罢,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让中王区的人胆颤。(甩门出去)

幻太郎:帝统!帝统!(站起身想拉住他,终究是捏住一片虚无)唉,算了。(默默地落回座上,一言不发地看着窗外。)

 

(幻太郎回忆)

曾经有一次看窗外的时候,突然被清亮的声音打断——

“梦野幻太郎老师,找——到你啦!”

“初次见面,我是饴村乱数!”

“来和我一起组建队伍吧!”……

(回忆结束)

幻太郎:真的结束了吗……乱数……(悲伤崩溃,眼泪滚落)

 

(幻太郎走在街上)

幻太郎:帝统……帝统!(偶然看到帝统,追着他的身影而去,拉住他的袖子)你怎么了,你受伤了?

帝统:(一把甩开幻太郎的手)呀!!没骨气的家伙,别碰我!

幻太郎:(默默站开)你独自去挑战中王区了?

帝统:是啊!我一个人也没在怕的!

幻太郎:你……(心疼地看着帝统)

帝统:别用那种怜悯的眼神看我啊!哪怕我这次没成功,之后总有一天我会为乱数报仇的啊啊!我不会放弃的。

幻太郎:帝统啊,我们可以再想想……

帝统:没什么好想的,我现在心里只有为乱数报仇一件事啊!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但你不想跟我一起,我们就要就此别过了啊。(为幻太郎的犹豫生气,径直往前走)

幻太郎:(看着他的背影)这样也好,我想的报仇方法可有些危险,最好还是不要让你和我一起冒险了。(低下头,叹了口气)我可不能再失去一个朋友了啊。

 

五年的时间。

幻太郎加紧收集言之叶党非法上台执政的证据。

“得离中王区更近才行啊。”幻太郎抬头看向窗外的天,蓝天下驯鸽飞过。他收起了桌上的书。“随时有被发现并逮捕的可能啊。但又有什么关系呢。为了给我新生的朋友报仇,牺牲小生的生命也是应该的吧。”偏着头笑了一下。“要继续参加Rap Battle才能接近中王区啊,那样就又得找新的人组队了。可是这次找的人不管怎么样都不能成为真的Posse了吧。”

 

(幻太郎回忆)

乱数站在他们的面前。

“……真是群笨蛋。”

“……休想伤害他们!”

“就算没有共享秘密,你们也是我真正的Posse哦……!”

(回忆结束)

 

“真正的Posse,一生只能有一次吧。比涩谷街道的花瓣还要珍贵啊。”

 

幻太郎找了两位队员,他自己作为一番手和队长,带领着团队,打败了众多对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他的队伍早已全国闻名。而今天与他对战的队伍是——

帝统带领的新战队!!

这几年来,帝统带领的队伍,也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进入了总决赛。

 

台下所有人都在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却少有人记得,这两位最强队的队长曾经也是一个队伍的。

帝统:(走近)幻太郎好久不见呀。

幻太郎:是啊,小生也很想念帝统呢。

帝统:(一把搭住幻太郎的肩)那今天就让我们好好对决一场吧!

幻太郎:(拿起话筒)好啊。几年不见,你的气势更加强大了呢,让小生感到有些畏惧呢。

帝统:说什么呢!你哪里像是会害怕的人啊。(突然搂住幻太郎的脖子,凑近他的耳朵)但是你组建了新队,不会已经忘了乱数了吧。

幻太郎:(也贴近耳朵)哦?你还问我吗,我怎么觉得是你忘了呢。这几年也没听到你要复仇的消息了啊。

帝统:(生气大喊)你怎么敢这么说!我可一直没忘啊!

幻太郎:(怔住,随即轻笑了一下)忘没忘记又怎么样呢,回不去了啊帝统。

帝统:(被他无所谓的样子气到)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那就让我来打败你吧!这样恐怕你才会记起以前的事啊!也让你领略一下我现在的实力!

幻太郎:静候指教。

(激烈的Rap Battle时间——)

 

此时,中王区的行政大楼——

“嘭——嘭——”两声巨大的爆炸声传来,整个大楼陷入一片火海。天花板开始掉落大量的粉尘,柱子逐渐倾斜。

突然,一群蒙着面的人闯入了行政大楼。在一片混乱中,大楼里的言之叶党员来不及使用麦克风,就被蒙面人用枪挟持住了。

 

城市各处的广播——

“据不知名人士提供消息,以乙统女为首的言之叶党是以非法手段上位执政。对方提供了多份详细资料,其中还有言之叶党上位后行政腐败、受贿的证据。言之叶党是否还能取得民众的信任……”

(街上行人议论)

“啊,竟然做过这么多违法的事!”

“执政期间竟然贪污腐败……”

“看来言之叶党的统治要被推翻了啊。”

“谁能拿到这么多的证据?言之叶党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啊?”

“听说行政大楼都被炸了,看来对方很狠她们啊。”

 

(Rap Battle现场)

主持人:据场外消息,中王区的行政大楼遭遇袭击。为了参赛者的安全,Battle比赛被迫终止——

帝统:(喘气,看着幻太郎笑了起来)看来今天没法和你分出胜负了啊。

幻太郎:(抬头看帝统,也微微笑了)小生感到很遗憾呢。

(两人最后看了对方一眼,转身下台)

 

 

幻太郎走在中王区的街上。

“终于结束了吗……乱数,小生给你报仇了呀。雇的人行动真是利索呢,也不枉费我偷偷从黑市买了这么多枪呢,确实是用来吓人的好东西。只是不知道,那些炸弹……是谁布置的呢?如果不是炸弹爆炸造成了混乱的话,还不一定能这么轻易挟持那些党员呢。”幻太郎用手撑了下下巴,又看向天,“不管是谁,都很感谢呢。不过接下来,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啊。”

 

(言之叶党的秘密基地)

幻太郎快步穿行在其中。

“找到了啊。”是一个黑色的盒子。“这种好东西不能用这样暗色调的盒子装啊。”幻太郎从兜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粉盒子,上面还有一朵可爱的蝴蝶结。他把黑盒子里的东西装了进去。“这样才合适啊,何况那个可可爱爱的孩子最喜欢粉色了吧。”

 

幻太郎来到墓地。

白色的山茶花开得正好。风吹起了满地的花瓣,洁白美丽,包裹了他整个身子。天空淡淡的,一如洗净了悲伤与执念。薄似纱的云,漂浮着,漂浮着,好像留恋人间春光,不曾离去。

幻太郎走到乱数的墓前,想把粉色盒子放下。可是那里已经有了一个明媚的黄色的盒子。他怔住了。

“黄色啊,还有人记得这个颜色啊……会是帝统吗?”他凑近了一些,盒子的右上角贴了一张照片——乱数搂着幻太郎和帝统,比着可爱的“耶”。

“看来真的是他啊,”眼神变得柔和,停顿了一下,眼睛开始湿润,“帝统也来给乱数送糖了啊。果真如他所说,他从来都没放弃过。这么看来,炸弹是他做的啊,还有我没收集完全的那部分证据,他也刚好补上了。”风吹起了幻太郎的头发。“不过他送的是黄色盒子啊,看来他除了没忘记乱数,也没真的讨厌过我啊。”

把粉色盒子放下。“我们的乱数之后会有吃不完的糖啦。真是令小生开心的事呢。也不会再有中王区的人敢欺负你,你在另一个世界会不会也会感到开心呢。”

盯着墓碑上乱数的脸看了一会,带着怀念和伤感,极轻地笑了:“你大概会说:‘谢谢幻太郎和帝统啦!你们都是我最爱的Posse啦!’毕竟你从来都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人啊。”

树干在风中摇晃,撑起了片片绿荫,也撑起了所有重来的生命。

“不过小生真的不知道怎么跟帝统解释呢。他估计现在还觉得小生是个没骨气的家伙吧。不过也没关系呢,拥有过一生一次的Fling Posse,小生也很知足了。以后和帝统也不会再见面了吧。”

“也不是很想和他那个老是发脾气还喜欢赌博的家伙见面呢。我应该过些日子也会忘了Fling Posse的吧,也只是漫长人生的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罢了。”

“不过,乱数,偷偷告诉你——最后两句,都是骗你的呀。”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