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曰清涤_柔依

杂食党,随缘产粮

【凪日】孤己·循光·归来

*本文是凪日cp向!还含有园团魂

*因为对ngs说的“我要用我在那个地下空间获得的方法,成为第三代神明。统治整个世界,让那个世界,充满你所希望的爱和幸福。”这句话很有感触就写了!(其实很早就想写了,但一直拖到现在😣👉🏻👈🏻)

*可能跟原作设定略有出入,也有可能ooc,全是我乱写的,请见谅💕💕💕

*感觉有点冗长。真心感谢每一个认真看完的你!!!祝大家中秋快乐!☺️☺️☺️



七点二十四分的德国,于冬日的晨光中,命中注定的爱人得以重逢。



乱凪砂用从地下空间得来的方法成功成为了第三代神明。

他独自一人抛下Eden,来到了德国的斯图加特,守门人说第三代神明必须住在这里,永远的,一辈子。

守门人每天为他提供日本偶像界的消息。在此,他注视着日本偶像界的一举一动,也有能力更改他的走向。他终于,成为了神明,孤独地享受,主宰一切的滋味。

月光倾泻而下,月辉中乱凪砂的脸庞如不染纤尘的雕塑般圣洁,不带一丝情绪。我真的…成为神明了吗……乱凪砂轻轻呼了口气,于清辉中漫步。看似习惯了孤单,却也不可避免地于心灵的深处饱受着冷雨。

他其实没想抛下Eden。可守门人说了,一二代的神明也曾居住在与世隔绝的地方,他必须同他们一样。“想要统治世界,最重要的是威慑力。而人们总是习惯于害怕藏在幕后,如神一样掌控着世界的人。乱凪砂,你是教父的养子,在月华下涤荡过心灵,你是当之无愧的偶像界第三代神明。”

只要能创造他所希望的世界,任何孤独也都可以忍受了吧。毕竟——“我本来就是很孤独的,是你第一次让我知道了温暖的滋味,谢谢你,日和君。请让我以我的后半生,来回馈你,赠予你所想要的世界,以我的自由、欢悦乃至全部生命为代价。”


“凪砂君真是个大坏蛋,就这样丢下我们走了,真是坏日和了!”巴日和手里攥着乱凪砂留下的书信——“茨,守门人将我带走了。他说偶像界需要第三代神明,而我是最合适的人选。我这样贸然离开Eden,请你们见谅,也请你们另作队长人选吧。望代我向日和君和纯君转达。永别。”

“凪砂君竟然给茨留信也不给我留信,真是坏日和了!”巴日和把整张纸都捏皱了,他将头埋在蜷起的膝盖里,陷入无尽的愤怒与焦灼。“好啦,阿日前辈,阿凪前辈也许只是一时没想通,之后说不定马上就回来了。”涟纯拍了拍巴日和的肩膀,又看向七种茨,“那接下来的舞台,该怎么办?”七种茨推了推眼镜,“恕我直言,阁下这次贸然离去让我措手不及,但舞台表演还是要继续进行。我今晚会发布阁下暂时离开Eden的公告,由我们三个人继续演出。”七种茨压抑下忧虑与不安,尽量冷静地安排着一切,“至于Eden的代理队长,我想就由Eve的队长,日和殿下您来担任吧。”

巴日和缓缓抬起头,浑身发冷,眼里亮晶晶的泪珠在滚动,他向着七种茨的方向大声说:“我是不会担任Eden的队长的,在我心里Eden永远只有凪砂君一个队长!”

“唉,阿日前辈,只是代理队长而已啦,等阿凪前辈回来,他还是我们Eden的队长啊。”“是啊殿下,这段时间我也会派人去找阁下,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请您务必在这段时间暂代Eden队长一职。”

巴日和心神空茫,感觉心在下坠,却又被逼得回到原点。好吧,Eden还要继续下去,凪砂君也不会愿意看到这样不负责任的我吧,我一定会好好守护这个团体,直到凪砂君归来。巴日和轻轻点了点头。

七种茨朝他大大敬了个礼,去做忙不完的公关了。而涟纯也忙着将Eden的舞蹈改编成三个人适合跳的样子。一切好似又变得井井有条了。但三人心照不宣的是,乱凪砂的离开让他们万分痛心和难以接受。

凪砂君,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呢?


乱凪砂好像拥有一切了,在这样华丽的城堡中,他能够注视到偶像界所有事物的轨迹,并且,只要他的一声命令,守门人会按照他想要的样子,改造这个业界。他的天性中本并不蕴含创造力,一切创造力以及感知世界的能力是巴日和给他的,现在他想要报答他,却要再次丢弃与世界的牵连,成为一具木偶,真是一个讽刺,一种折磨。

守门人顺利地完成着他的命令。乱凪砂消除了桎梏着偶像的许多枷锁,希望所有人——不论是优等生还是普通人都能拥有站上舞台的机会,公平地参与竞争。在这里,每个足够努力的人都有可能获得观众的喜爱,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他想,这是巴日和愿意看到的充满爱与幸福的世界。

天已落黑,一星半点的雪花正纷纷淋淋地向大地飘洒着。冷风吹起乱凪砂披散的白发,他的瞳孔里映着深蓝色的苍穹。他知道,没有他的那个Eden继续着业界顶流的神话,开始哭闹的团粉与唯粉也终究要向现实妥协,归于沉寂。

他好像在夜空中看见巴日和的眼睛,那双如紫水晶般盛满温暖笑意的眼睛,他仿佛又回到昔日的神户,因为那里的雪夜他曾真实地见过这双同样明亮的眼睛。


当夜,神户十点二十七分。

巴日和拨通了一位“旧友”的电话。“喂,英智,你最近过得还好吗?”“不劳日和挂念了哦。想来你今天打我的电话,是为了失踪的乱凪砂君吧。”“哼,一下就被英智猜中了心思,真是坏日和了呢。”“所以,你是想请我帮你找他吗?”“嗯嗯!从我们一起组成fine的时期到现在,你总是有许多下作的手段的,所以,找我心爱的凪砂君的任务就交给你啦。”“呵呵,真是求我帮忙也不会说句好听的呢。不过看在你们都是原fine成员的份上,我会帮你这个忙的。”“那真是谢谢你啦,英智君。”

“嘟嘟嘟——”巴日和放下电话,看着窗外迷人的雪景,听着雪落地时随起随灭的声音,悲伤突然像雪崩一样埋住了他,他蜷起身子哭泣起来,乱凪砂君,我还能找到你吗?


转眼间,九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整个偶像界都在变得更好,新的组合层出不穷,一切焕发着灿烂的生机。但从没有人超过Eden作为业界顶流的神话,他们供万人瞻仰,至死不败。

今天是Eden的出道五周年纪念日,粉丝在各大平台、街头车站送着应援祝福。他们刚结束了一场粉丝见面会,时针已指向十一点。可他们不约而同地想起去年乱凪砂还在的那个纪念日,三人在暖黄的灯光下轻轻敛去了浅浅的微笑,心思突然迢遥地,迢遥地飘向远方。

“叮咚——”巴日和的手机响了一下,是天祥院发来的消息——“我调查到了凪砂君新的手机号码XXXX。”巴日和难掩内心的激动,破天荒地给天祥院回了三颗爱心以示感谢。

“纯君,茨,我找到凪砂君新的手机号了!”涟纯和七种茨的眼睛一点点变得明亮,如颤颤飞动的萤火微光。两人凑到巴日和的身边,三人一齐拨出了那个承载着重逢期望的号码。

电话很快接通了。“喂,是日和君吗?”对面的乱凪砂一眼认出了他的号码。巴日和没想到会这么容易打通。“凪砂君!凪砂君!是你吗?你到底去了哪里?”巴日和压抑自己几近崩溃的情绪,他知道自己不该沉溺于一星一点的微光,他要把自己日思夜想的乱凪砂君整个人揪出来!

“日和君,纯君和茨也在旁边吗?”“嗯嗯!你有什么话想对我们说嘛?”

“阁下,”乱凪砂听到七种茨的声音,“如果您现在愿意向我们透露您的地址,并乖乖跟我们回来的话,我可以同意您在回来后的一个月内无限制吃巧克力。”“阿凪前辈,”接着他又听到涟纯的声音,“三个人的舞太难编了,您快回来吧~我请您吃砂糖橘。”“嗯嗯!凪砂君,你在哪里,我们可以现在三个人一起去找你哦。”

乱凪砂在接通电话之前已下了很大的决心,可他们的话太温暖太包容,击溃了他所有防线。“我……”忽然,守门人拍了拍他的肩,凑近他的耳朵:“大人,我们之前说好了的。”乱凪砂深吸了两口气,眸子又染上了阴影,他逐渐清醒过来。“不用了,我在这里也挺好的。我很想念你们,但在这里,我才会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说完这些,他将手机一把塞进守门人手里,他无法再多听他们多说一句话了,那令人动摇的话他不该再听了。请原谅我以这种逃避的、冷漠的方式对待你们。其实我真的,很爱你们啊。

守门人看着乱凪砂仓皇逃离的身影,他勾了勾唇,拿起了电话,“三位Eden的偶像,乱凪砂大人在这里拥有最好的生活,拥有最高的权利,他不会再留恋过去的生活,请你们也不要以这种方式继续骚扰他了。”

巴日和还想质问他点什么,电话里只剩一阵忙音。“这个下人也敢挂我电话,真是坏日和了!凪砂君怎么可能不想回来,他肯定舍不得我的,哼!一定是那个守门人说了什么鬼话迷惑了他。”“阿凪前辈因为贪恋权利什么的才不想回来这种理由,确实让人没法信服啊。”“那就让我们继续以守门人口中那种骚扰的方式来与阁下保持联系吧。敬礼~”


电话拨通的十分钟前。乱凪砂坐在空无一人的大厅里,面前摆着一座圣女像。

守门人对他说有人查到了他新的电话号码,估计是他的昔日旧友,也许换一个手机号很容易,但他们能查到一次便会查到第二次,这对他现阶段的生活和对外界的威慑力都会有所影响,更怕他的心智因此动摇。“所以如果他们拨来了电话,请大人明确地向您昔日的好友表明您不愿回去的决心,以防他们对您继续进行无休止的骚扰。之后,我会为您准备一个新的手机号。”

其实乱凪砂在听到巴日和的声音时,他的内心是很激动的。他在此地为之禁锢的孤独的心灵,好像也因那清亮而略带责备与傲娇的声音有一丝舒缓与愉悦,他对这个明媚的小太阳的声音有始终如一的钟情。而后他听到了纯君和茨的声音,他们又以那样的小零食诱惑自己。难道自己在他们心中还是一个贪吃的小孩子吗?

唉……可电话被他亲手推开了。一切单纯、亮丽、经久不衰的感情在他面前消散了。

圣女啊,还有谁能拯救我飘摇浮沉的心灵?


后来,Eden三人试图再拨打那个号码,可却被告知这个号码已成为空号。天祥院也遗憾地告诉他们,想找到又一个新号码更是难上加难,因为守门人对他们的追查已有了防备。


日子随着枝头樱花如云,慢慢飘去。

不知不觉间就快到乱凪砂离开Eden三年的日子了。巴日和感觉自己已经快忘了那个会对他笑,对他说着“日和君,我也深爱着你”的孩子了。但在一次次梦醒时分,他神思恍惚在虚空中看见乱凪砂的身影,他才知道,自己一直在思念他。

月光在暗夜播撒光明,而他爱的人在没有生气和光芒的地方做着神明。巴日和只想,带他回家。


也许圣女读到了他们二人的心愿。

这样的机会在一个平凡的冬天到来了。

Eden来到德国开他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而就在这一天晚上,意外地,巴日和接到了一个来自天祥院的电话,他的心不禁紧张起来。自上次的电话事件后,天祥院未再给他打过电话。“英智君,是查到凪砂君的消息了吗?”巴日和的声音充斥着激动与焦虑。“是的。晚上八点你们入住了XX酒店对吗?在酒店对面的XX大楼上,有监控捕捉到了乱凪砂的身影。我猜测,他是为了看你们一眼才出现在了那座大楼。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留着那头漂亮的白色长发,所以即使在夜晚模糊的监控录像里,也能一眼捕捉到呢。”“那凪砂君现在还在那里吗?”听到有乱凪砂的踪迹,巴日和的心情更为紧张迫切。“没有在那里了哦。不过……,”天祥院顿了一顿,急得巴日和想揍他,“我派人去跟踪了他,最后发现他去了斯图加特非常偏僻的一座城堡。具体位置我等会发给你。”巴日和如释重负,终于有一点见到他的希望了啊。“谢谢你,英智君。”“真难得啊,日和君,能听到你那么温柔地对我说话。不过这都是我应该的哦,毕竟你们都是我在原fine的朋友呢。当时,我就觉得你们两个有超出朋友的感情。我说的对吗,日和君,凪砂君的离开其实让你夜夜心神不宁是吗?”“被英智看出来了,真是坏日和了呢。”“我感觉你深深爱着乱凪砂君呢。希望你能如愿以偿找到他哦。他也一定深深爱着你哦,日和君。”“如果我这次真的能顺利找到我深爱的凪砂君的话,我会向他表露我的全部爱意呢。未来我们的婚礼,我也一定会邀请英智君参加的!”“那我也会努力活到那一天的哦。”


巴日和独自一人登上了通往那座城堡的地铁。这座城堡过于偏僻,其实没有直达的快车,巴日和为此在寒冷的冬夜徒步走了两个多小时才找到了乱凪砂住的地方。他没有提前通知Eden的另外两人,他已迫不及待自己一人找来了。更何况,如果这次又找不到,他不想他们和他一起承受这份失望。

当城堡横亘在他面前时,他才开始有要见面的实感了。之前强烈压抑着的迫切的心情,在这一刻如洪水泛滥了。

这座城堡高大而华美,通体雪白,可巴日和只觉得这其中有亘古不变的悲凉。

他很想快点找到乱凪砂,他不会喜欢这样冷清的地方的。很幸运的是,门并没有上锁,巴日和用冻得通红的手轻轻推开了城堡的门。一阵雪松的凛香夹杂着古檀的淡香扑面而来。里面寂静如落下帷幕的舞台,连呼吸声都听不到。

巴日和开始在城堡中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可回应他的只有空洞的回声。他的心下沉一寸。他继续往里走,感觉场景未曾有过任何变换。多么单调无聊的一个地方啊。他突然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乱凪砂了。他怕翻遍整座城堡,也找不到他。

最终,他在城堡的一幅挂画后面发现了一扇门。很隐蔽的一扇门。门很重,他得用双手才能推开。

里面比外头更加昏暗,压抑了自由,让一切都沉睡着,沉睡着。

他看见了乱凪砂。他背朝着自己,坐在一把木椅上,他的面前是一座巨大的圣女像。乱凪砂好像正抬头望着她,也许他并没有在看她,只是为自己寂寞的眼神找一个美好的落点。他披散着白发,巴日和觉得他好看极了,比面前的圣女更为艺术。

巴日和想起当年带乱凪砂来他家的人说,他们在教父家刚找到他的时候,他也是一个人坐在椅子上,不过那时的他望着的是窗外的星星。小巴日和因这番话而莫名地为小乱凪砂感到悲伤,默默地在心里告诉自己会一辈子爱他,守护他,对他好。可三年前,他把乱凪砂弄丢了。他为此日日夜夜愧疚着,好在今天,他终于找到他了。

乱凪砂听到身后的声响,静静回了头。其实他本来都没想回头的,他照例地以为只是守门人出差回来了。在刚住进这里的几个月中,他每听到城堡有动静,就会满心期许地回头。后来他发现,除了守门人,根本不会有人来,也就渐渐不会再回头了。只不过今天的守门人格外沉默,没有立刻向他汇报这次出差的成果,他才感到有些意外了。

更让他意外的是,回头的下一秒,他看到了巴日和,就静静站在那儿。乱凪砂望向了他那双紫水晶般的眸子,盛满了快要滚落的泪珠。他很诧异,有一瞬间感觉自己快不能呼吸。他想冲上去,又怕一切只是他意念编织的梦境。乱凪砂终究没有动,他不知道他们之间究竟是只隔了几步的距离,还是妄念与现实的永恒差距。

巴日和以为他们相见的场景,会像电影的桥段,两个人缓缓走向对方,最后相拥而泣。可当他看到乱凪砂纯净的脸庞,他日日思念的脸庞时,他才知道,电影的一切桥段都不如此刻。他没等乱凪砂的动作,便自己跑了上去,一把将椅子里的他拥入怀中。

乱凪砂的眸子里有什么疯狂的东西在狠狠颤动。他感受到巴日和因雪夜寻来而冰凉的身体,却恍惚觉得自己好像触碰到太阳般的温暖与安心。他听到巴日和带着哭腔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情绪几近崩溃,“凪砂君,你真是个大坏蛋,就这样丢下我走了。”他的哭声越来越大,好似有些肆无忌惮了。不过在他这里,巴日和确实什么也不需要顾忌,不论是笑着的他还是哭闹的他,乱凪砂都很喜欢。只不过有的时候不知如何去安慰伤心的他,让乱凪砂感到有些无能为力的自责罢了。

乱凪砂站了起来,也将巴日和搂在怀中。一瞬间,他周身冰凉的气息融化了。他知道自己得解释点什么。“日和君,我从没想过抛下你,我只是为了……”乱凪砂不知道该不该将所有故事的真相都告诉他。

“凪砂君满口谎话,说着没想抛下我,实际上抛下我三年啊,真是让人气愤!而且到现在了,凪砂君也支支吾吾什么都不肯说,什么都瞒着我。看来,才三年的时间,凪砂君最爱的人就已经不是我了啊。”巴日和边说边扒拉着乱凪砂的脖子,将他越搂越紧。乱凪砂觉得自己快断气了。看来闹脾气的日和君真的很不好哄啊。

“日和君,请你不要这么想。我最爱的人一直是你。”乱凪砂听到巴日和轻轻“哼”了一声。“日和君,我也未曾想刻意隐瞒你什么。我当第三代神明,其实是为了……”乱凪砂还是有点犹豫。也许说出了真相,巴日和就会原谅他三年的离开,就会执意带他回去,那他这三年为创造巴日和所希望的世界而做的一切努力也许就白费了,毕竟他不能确定之后的偶像界会怎样发展,而守门人选出的第四代神明大概也很难有与他一样的心意。

“看来凪砂君还是什么都不肯说,那也没必要再说爱我的话了。”巴日和轻轻放开了乱凪砂的身子,佯装要转身离开。乱凪砂很惊慌,急忙拽住了他的手,身子轻颤。请不要离开啊,我已经受够这样孤单的日子了,真的。

“日和君,不是这样的,我成为神明其实是因为……”乱凪砂又停下了,但当他看到巴日和充满鼓励与期盼的眼神,他的一切犹豫都被击溃了。他心底里还是希望巴日和能带自己走的吧。“是因为日和君曾经说过希望拥有一个充满爱与幸福的世界。而唯有成为神明,才能帮助日和君实现愿望。”

巴日和其实曾在脑子里构想过很多原因,却没想过乱凪砂的这个决定单单纯纯、完完全全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他有一瞬的恍惚与滞愣。因为这样的原因,他甚至没有资格继续责怪乱凪砂了。

不过他本来就不是来责怪凪砂君的啊。他是来带他回家的。“凪砂君,我想你弄错什么事情了。我是希望有一个充满爱和幸福的世界呢。但这绝不能以你的离开、以你余生的孤独为代价。毕竟我最爱的就是凪砂君呀。如果凪砂君不在我身边了,还谈什么有爱的世界呢。”巴日和重新拉住了乱凪砂的手,看着他很温柔地笑了。这是他好久未曾展露的真心肆意的笑。

乱凪砂好像回到了从前。回到了第一次见到巴日和时,他说要和自己做朋友,会对自己好;回到了他们在Eden相聚时,巴日和抱住他,说要当一辈子队友、家人;回到了地下空间,巴日和不顾一切找来,用几近哭泣的声音说自己的生命是为了乱凪砂而存在;回到了ss赛前,他拉住了自己的手,说最爱的人便是凪砂君。

所以现在,我们可以真正成为爱人了吗,日和君?乱凪砂放开了巴日和的手,一手搂上了他的腰,一手抚上了他的后脑勺,侧过脑袋,强硬地、不计后果地,吻上了巴日和的唇。

巴日和的笑凝固在了脸上,他没想到不通人情世故的凪砂君,会以这样……直接的方式来倾诉爱意。这次反倒是他不知所措了。

巴日和慢慢闭上了眼睛。他感到乱凪砂周身清冷的气息,夹杂着他吻的炽烈,让他沉浸其中。巴日和努力迎合着他。

窗外,冬日的朝阳渐渐升起。巴日和用一夜的时间找到了自己的爱人。太阳温暖细碎晶亮的光线透过窗子映照在了他们的脸庞。可巴日和已经无法顾忌了,他周身都被乱凪砂的气息环绕了,对外界一切事物的感知都消失殆尽了。他好想就这样,永久地沉溺。

一直到最后,乱凪砂也没告诉巴日和,门是他开的。在每个守门人出差的日子里,他都会将城堡的大门打开。他期许有人来找他,又不希望自己真的离开这。他渴望爱的人在意自己、带自己走,又害怕离开后实现不了他的愿望。他在这样矛盾的心理中生活了三年。

可今日,七点二十四分的德国,于明媚的晨光中,命中注定的爱人得以重逢。乱凪砂的心灵也注定得救。


下午一时,巴日和带着乱凪砂回到了酒店。还没走进去,就在楼下看到了焦头烂额的七种茨和叉腰叹气的涟纯。值得一提的是,巴日和的手机在坐地铁去城堡的路上就没电了,两人能成功回到这里,还多亏了巴日和带的现金。而晚上六时,Eden还要进行演唱会,所以打不通电话的七种茨会在酒店楼下来回踱步的行为也就可以解释了。毕竟这么多年,Eden年下爱为年上操心的毛病一直没有改。

涟纯率先看到了他们。“阿日前辈,你去了……”涟纯刚想问问巴日和,就看到了站在他身侧的乱凪砂。他一瞬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三年未见的队长又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啊。

巴日和一把将乱凪砂推向涟纯。“纯君,纯君,你看啊,我把凪砂君带回来了,真是好日和啊~”“纯君,我回来啦。”乱凪砂柔声说到,乖巧得像一只顺毛的大狗狗。涟纯不是一个很懂得如何表达爱的人,但他真的很开心。他笑着轻轻抱了抱乱凪砂。

刚刚一直在自我烦恼的七种茨终于看向了这边。“殿下,您去了哪里,也太不让人省心了。”这时,涟纯放开了乱凪砂,七种茨才终于看到了涟纯面前白发的大狗狗。他的眼睛一寸寸瞪大,“阁下您……!”“茨,你不过来与我一同分享重逢的喜悦吗?”七种茨逐渐绽开了笑容。“敬礼!阁下的归来让我倍感激动,之前殿下乱跑的事我也可以不再计较了。”“茨真是的,看到凪砂君就喜笑颜开了呢,平时对我也没什么好脸色。”“还请殿下见谅。毕竟殿下有时突然的消失确实让我很不好办啊。”巴日和双手交叉抱胸,轻轻“哼”了一声。

他慢慢走近三人,“别的事倒也不必再多说。只是,纯君和茨跟凪砂君打招呼的方式是不是略显生疏了啊。”说完,巴日和一把将三人都揽过来,失去重心的另外三人脑袋碰脑袋,跌在一起,四人抱成了一团,共享着体温。“我们Eden是个有爱的团体哦,这样才是好日和嘛~”


晚上六时,月亮已升起。天上繁星点点,演唱会正式开始。

巴日和、涟纯、七种茨走上了台。巴日和率先开口:“今天我们要向大家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哦。”台下的粉丝有些好奇,都开始纷纷议论起来。“那就是,我以后不会再担任Eden的队长啦。”巴日和听到台下有很多粉丝在说“欸,为什么呢”“难道日和殿下也要像凪砂君一样离开吗。”

巴日和轻轻笑了笑。“因为呢,我们Eden真正的队长,乱凪砂君回来了啊!”台下有一瞬的寂静,许多人都倒吸了一口气,觉得难以置信。

随即舞台中央的升降台上,缓缓出现了乱凪砂的身影。他白色的头发扎成高马尾,橘红色的瞳子如当年灿烂坚定,未曾改变。下一秒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不知是谁带的头,大家都开始整齐地喊着“乱凪砂!乱凪砂!乱凪砂!”

乱凪砂慢慢走向前。他看到她们手中挥舞着荧光棒,眼中是耀眼的星河。之前害怕被粉丝遗忘、厌恶的恐惧全都在此刻消散了。

乱凪砂慢慢拿起了话筒。“我是Eden的队长乱凪砂。我回来了,让大家久等了。”乱凪砂轻轻鞠了一躬。台下又爆发出更响亮的欢呼声。他看到前排有几个粉丝在激动地抹着眼泪,她们手上举的手幅还印着他们四人的大头照。

乱凪砂微微笑了笑。“那接下来,让我们Eden四人为大家带来——Deep Eclipse!”


四人找到自己的位置,站定。

灯光闪烁,明亮得快将冬夜照亮。

音乐奏响,气氛渐渐升温,他们开始了久违的四人舞蹈。


【沉静的混响,一切都陷入黑暗的世界,仿佛闪烁的星光也被夺去,天体之门逐渐关闭……】乱凪砂以为自己三年不跳会变得生疏,但当音乐真正响起时,他才发现自己从没忘记。也许是多次在午夜梦醒时分,回味四人曾经在一起练习的细节,也许是因为他与这段舞、这个团注定的羁绊。他从没忘记,不论是这段歌舞,还是与队友真挚的感情。


【Don't worry,Feel my breath,无需恐惧,长夜终会破晓,我来向你证明,寻找天明的旅途……】荧光棒在挥舞,整齐的应援声响彻了天空。


【不会放手任何事物,用统御着神话的双手,守护开拓未来的crusad……】乱凪砂又想起了在城堡里巴日和最后对他说的话——“凪砂君,其实不做神明也可以创造充满爱与幸福的世界哦。你别忘了自己是Eden的队长哦,而我们Eden可是业界顶流呢,只要我们不断进步,倾尽所能发光发热,其他团体也一定会以我们为目标,而整个偶像界一定都会变得熠熠生辉的。”


【会夺回的那永恒的白日,一同留下这活着的证明吧,用喜悦,赐予世间光明……】台下粉丝开始竭力呼喊Eden的名字。乱凪砂曾经以为只有孤独的神明才能拥有改变世界的能力,可今天他才知道,他和他的队友乃至粉丝才是创造奇迹的本身。


【沉眠于战场的过往之梦,流淌在这血液中温柔的痛楚,在确切的爱之花园,I was born……】乱凪砂本以为在自己作为神明的日子里,没有人会惦念他。但当看到日和君长途跋涉寻来的身影时,感到茨与纯君滚烫的体温时,听到粉丝口中呼喊的皆是自己姓名时,他才明白,世上永远有人在等自己归来。


【在夜空中展开双翼,直面羁绊的Mythology,任何人都无法破坏,不会让任何人夺去,在穿越神话的背上,承载着轻快的征兆。Trough the Deep Deep Deep Deep Deep Deep Eclipse,Do Do Do Do Do Do Do Survive.】今天,乱凪砂重新感受到了爱。此后,他也将带领Eden走向更光明的远方。


一曲终了,乱凪砂拉着队友走上前,深深鞠了一躬。

“谢谢大家!我们是Eden!”


【The End.】


评论(2)

热度(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